*
Products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海水系列 海水套缸 REEFER Deluxe套缸(白/黑) LED版
reefer-delux
reefer-delux250
reefer-delux
reefer-delux250
R-D-601
REEFER Deluxe套缸(白/黑) LED版
REEFER Deluxe套缸 為 REEFER 套缸之進階豪華版-
最新的LED科技,
提供全光譜的7種顏色的LED配置展現了最佳顯色性和眾多的燈光效果。
商品介紹
紅海REEFER™豪華版概念

Red Sea MAX® E-Series
REEFER™豪華版將全新Hydra 26™ HD LED 光照單元以及紅海的定制支架系統,通過一個簡便的獨立包裝整合進高延展性的Reefer系統。
Hydra 26™ HD 單元提供最新的LED科技, 提供全光譜的7種顏色的LED配置展現了最佳顯色性和眾多的燈光效果。獨具創新的控制系統通過利用其它顏色沒有使用的功率不斷調整每種顏色的可用功率,有效的選擇渠道促使輸出率提高達100%以上。通過內置WiFi,光照系統能與iOS,安卓,或開啟WiFi的Mac或PC達到完全的控制。
定制的支架系統牢牢地固定在魚缸後壁,當造景或魚缸維護的時候,可以旋轉到直立的位置。
問與答
您的姓名:
電子信箱:
填寫問題:
驗證碼:
驗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