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ucts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水質處理 pH調整 西肯 珊瑚pH鎖定劑(粉狀)
N-3676+N-3673
N-3676+N-3673
N-3676, N-3673
西肯 珊瑚pH鎖定劑(粉狀)
 
型號規格
N-3676250g
N-3673500g
 
商品介紹
本產品主要是用於pH值經常無法維持在8.3的礁岩水族箱,直接使用本劑能夠使礁岩水族箱的pH值提升至8。3,且不會有pH值急遽上升至危險的情況,同時也能提升KH值。本劑是經調配的混合物,並非單純的碳酸鈉化合物。西肯珊瑚KH提升劑(粉狀)(Reef Bulider)則是適用於pH值沒問題而欲提升KH值得水族箱。
 
 
使用方法:
使用本劑之前,請先測量pH值和KH值。每150公升的水量加入一茶匙(約5公克),可使水的pH值上升約0。1、KH上升約1dH。請先將粉末溶於一杯淡水中再加入水族箱。天然海水中的pH值約為8。25~8。30。在一個良好的礁岩水族箱中,每半週至兩週調整適當的pH值可能是必要的。添加量是可以改變的,但請勿在沒有事先檢測pH值和KH值之前(水族箱中的KH值物超過16dH),就過量添加本劑。如果水族箱中的KH值已到達16dH而pH值未達8.2,或是水中產生煙霧狀的情況在15分鐘內未消散,則此海水中的各離子組成比例是不正常的。為使水中的離子組成達到平衡,請換水或調整水中的鎂、鈣比例約為3:1。
請勿過量添加,過高的KH值可能會導致鈣、鎂、鍶含量的下降。勿將本劑和含有鈣、鍶、鎂的產品直接混合使用。
 
 
注意事項:
效用比海魚pH鎖定強。
問與答
您的姓名:
電子信箱:
填寫問題:
驗證碼:
驗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