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nowledge
水族知識
水族知識 紅海海水專區 紅海 MAX-C 珊瑚礁岩水族箱
2016/11/30 紅海 MAX-C 珊瑚礁岩水族箱


MAX C-130


Red Sea MAX C-130  小巧的130公升 多功能珊瑚礁岩水族箱

Color:
 

珊瑚礁岩水族箱將現代的典雅設計與全功能REEF-SPEC ® 照明、過濾及循環系統組合。 
精心設計的  REEF-SPEC ®可以養育最嬌弱的SPS,且不需添加額外設備,使您比以前更加輕鬆地享受珊瑚培育的樂趣。

 

 Red Sea MAX C-130 典雅的外觀和驚人的性能表現,可以滿足想在迷你環境中飼養珊瑚的需求。

 

真正的珊瑚專用系統REEF-SPEC®  成功塑造珊瑚礁美景

 MAX REEF-SPEC ®  性能卓越,這是因為Red Sea把25年來對珊瑚在人工環境下生長的研究成果,融入到所有MAX系統的設計中,這些研究中,包括了最嬌弱的SPS珊瑚。
 
   
 



 
 

90度直角及白色和黑色的水族櫃

配備白色和黑色的水族櫃及直角水族箱。現代感十足的低櫃設計,搭配按壓式櫃門以及緩衝型鋁合金門鏈。

130-MAX-90deg-corner-with-replaceable-trim-ki


MAX C-130 背濾系統

MAX C130水族箱分為兩個部分,水族箱以及將管件、過濾、造流系統從主缸隔離開的背濾系統。
MAX C系列的背濾部分的多重過濾包含了一個
REEF-SPEC ®  規格的蛋白質分離器、活性炭以及機械過濾濾材,
並為化學過濾濾材提供了專屬的放置位置以及冷水機的連接管件。

 

 

 

可移除油膜去除器

水族箱內部的水體經由位於水族箱與背濾之間玻璃隔離頂端的可移除油膜過濾器流入背濾,
同時將水體表面的有機物帶入背濾中。油膜過濾器的各個部分都可以拆除並進行清洗。
 
red sea max c - detachable-surface-skimmer
 

 

MAX C 130 蛋白質分離器

蛋白質分離器是過濾系統的心臟(2)。為達到紅海 REEF-SPEC ®規格,

全新設計的MSK600蛋白質分離器3:1的水氣比以及每小時3次的全水體處理量,
是MAX C系列水族箱可以成功飼養SPS珊瑚的關鍵所在。


全新設計的蛋白質分離器在背濾水體蒸發的情況下,不會因水位的波動產生影響,
通過可調式的出水閘門,可以在水質變化的同時,維持最佳的蛋分工作性能。


全新的蛋白質分離器馬達以及轉子的工作溫度比以前更低且更靜音,
配備的消音器在蛋白質分離器的吸氣噪音上起到了很好的消音作用。
 

分離器調整器

紅海MAX C系列全新設計的MSK600蛋白質分離器,簡單的通過上下拉伸調整器來調整蛋白質分離器內部的水位。
安裝在進氣管的附加控制閥門,可以在需要時進行附加調整。

 

 

濾材架

濾材專用架(3)提供了一個維護多種過濾濾材的便捷系統,例如附贈的高品質的無磷活性炭(4)。

 

Red Sea Max C media-rack

 

 

MAX C 130 – 1550 lph 循環馬達

The 1550 lph 循環馬達(5)放置在過濾缸底部,通過機械過濾材料(7)形成強大水流,
並通過多角度出水口把過濾後的水輸送回主缸內。
 
MAX C 130- 可連接冷水機(可選冷水機連接套件)

紅海MAX C130背濾部分設有放置加裝冷水機的位置(11),
並配備連接冷水機管件的支架套件(11)(冷水機與軟管不包含於系統中)

Red Sea Max C Chiller-ready


 

MAX C 130 底櫃內電源中心

MAX C130水族箱的電源中心裝置於底櫃內,7路電源中心可操控水族箱內配備的所有設備,
並為可添加設備提供2路多餘的電源,例如冷水機。

安全性能的加強包含了防水電源中心護罩及內置的電路短路器,提供了當電源負荷時的短路保護功能。

 Red Sea MaX C power center


 

邊角保護膠條

水族箱內配備的內鑲膠條設計確保了前方邊角清晰邊緣的永久維持。

 

Red Sea Max C Plastic-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