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Us
公司簡介
*

宗洋水族成立之初期以魚場養殖、觀賞魚批發為主。發展至今,已成為熱帶魚進、出口部門,水族器材進、出口部門之水族公司。行銷國家遍及美國、歐洲、南美洲、大陸、東南亞...等區域以及台灣本島市場。

宗洋水族現今為許多世界一流品牌之台灣總代理,如德國Tetra、美國API、日本水作、以色列Red Sea、美國Seachem,在台灣及國際水族市場間均享有好的口碑。

由於30餘年來在水族市場開發之深厚根基,本公司深切了解到水族消費者使用之需求。因此經由多年來不斷的開發與研究,相繼成立器材研究部門、魚病研究部門、外銷貿易行銷部門等。除了擁有資深專業人材,並聘有水族顧問時時為解決各項水族難題而努力。

近年來為開創國際市場與提昇水族品質,更創立ISTA品牌專業水族產品,行銷國際市場。憑藉著長期在水族領域的經驗,讓我們能夠更深切了解水族愛好者的不同需求,這也是我們產品開發的基本依據,此外再加上我們設計團隊的創新及巧思,才能讓我們創造出自豪且符合市場趨勢的新產品。

2015年,為促進國際與台灣之水草造景熱潮,宗洋水族與蝦米攏共合辦台灣第一場國際賽事,ISTA國際水草造景大賽-IIAC。藉由這場比賽,除了希望增加台灣在世界水草圈的知名度,讓各國認識台灣水草實力,也藉此鼓勵更多人加入水草造景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