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代理品牌
代理品牌 SEACHEM 西肯
西肯為醫藥大學病理學教授Dr. Morin成立於1980年,由於其對水族的喜好,加上對於市面品牌普遍效果不佳感到失望,因而成立了西肯。在20年間西肯因其獨特且創新的產品,迅速在市場建立其知名度。在Dr. Morin因胰臟癌於2001年過世之後,則繼續由其兒子Dr. Gregory Morin(Notre Dame大學化學博士)接手西肯,延續西肯的傳統及研發。

西肯的成立宗旨為:以創新為原則,依化學/生物學為準則製造出真正有效用的產品。其獨特的產品有:阿摩尼亞監測器, 鐵質添加劑, 神奇有機碳, 氮添加劑, 磷添加劑, 水草pH、KH提升劑,水草pH、KH降低劑, 有機物吸附劑, 五倍活性碳球, 除氯氨水質穩定劑, 全效硝化菌, 水質速清劑

西肯目前所有的產品(除抗生素藥品以外)均為自己研發,並在自己的工廠製作完成。百分之百Made in USA.